新悲剧向人设(1)诺亚—01

很早之前画的人设,现在完善一下
如有雷同,莫非你和我会志同道合
欢迎互动或者ask什么的,这有助于人物的完善_(:D)∠)_
还专门不自量力的开了个tag“悲剧钢琴家”

————

诺亚-诺尔盖
Noah-Norgay

他的一生
前半生是励志故事的典范,
后期却是人间噩梦?

两岁半开始学习钢琴;
九岁拜名师学艺;
十五岁渐入佳境,频频获奖;
二十三岁开始在大型音乐会演出;
二十五岁获得国家最高奖项;
二十五岁半与妻子[——]一见钟情并结婚;
三十三岁妻子因缺少陪伴和沟通与之离婚数天后离去,他舍弃工作寻找妻子;
三十六岁被恶魔蛊惑取得了一把武器,本意是用来寻路,却在失控的情况下亲手毁灭了妻子和她新的家庭,打斗中在面部留下了巨大的伤痕,右眼被刀具刺瞎,破相。万分悲痛与悔恨之下选择归于恶魔,另一个原因是时不时的失控。
蛊惑使他得到永生,
从此他的生命永无休止。

[混乱善良]
[实际上(清醒时)是个温柔细心的好人,会弹钢琴]
[失控时意识混乱,无法判断,只会依据指令和仇恨值攻击,能简单辨别友方敌方,执行顺序:指令≥仇恨值>自我行动]

        面部:标准的欧洲人白色皮肤,左眼是漂亮的深蓝色,被刺瞎的右眼泛白,有从上至下的疤痕,黑色卷曲的短发,从右至左有一条巨大的斜向疤痕,留疤以前面貌中上水平。失控的时候左眼会变的涣散,有胡茬。
        着装:黑扣白色衬衫/西装,黑色长裤/背带裤,胸前挂有一个妻子送的笑脸黄色图章,笑脸已经被红笔划掉了。黑色皮鞋。
        武器[米诺陶战斧]:听说是魔兽米诺陶诺斯留下的。迷宫战斧,拥有极大的破坏力和诅咒,还拥有特殊的寻路能力。诅咒的强大足以使持有者时不时被负面情绪控制。使用者的破坏力和攻击力将被发挥到极致。平时被装在一个吉他包里携带。
(全力可以击碎15cm厚的钢板,但手会受伤)。
        性格:温柔体贴,什么都会做,生活规律,完全自理。有时会因为回忆而多愁善感,严重会落泪。细心会照顾人,失去了过去的自信。
有轻微焦虑症和严重的竭斯底里症。因为某些原因时不时会失眠。
爱好:弹钢琴、喝茶、亲手制作工艺品和食品。

本已不想苟活,但是由于特殊原因没办法死去。于是加入了恶魔,为不公的世界带来毁灭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BlackMan 杨小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